close

昨天科展結束後太嗨

 

回家用臉書,在熊的貼文上開了一個男生的玩笑(笑他的大頭貼照很假...)

 

我不認識那個男生,只是有共同的朋友

 

結果今天生命教育課的時候那個"我們的共同朋友"告訴我說:

 

那個男生覺得受傷,覺得很不受尊重,因為我在公開的網路上開他玩笑而且我們根本不認識彼此

 

說覺得自己被婊。

 

一句留言引發這樣的事件嚇到我了

 

緊張擔心害怕了一整天

 

終於熬到回家,馬上開電腦登臉書刪掉那句留言,再發訊息跟那個男生道歉...

 

剛剛也收到他的回覆了,說他不介意了要我別放在心上...

 

好險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之前在臉書(或LINE)上換大頭貼照

 

幾乎都會被同學說很假、虛偽、修很大什麼的

 

但我覺得我真的沒有,他們會這樣覺得是因為我希望我看起來比較搞笑、有表情

 

所以在家以外的地方都會故意做一些奇怪的表情

 

久了大家也以為我就是那個蠢臉

 

但拍照的時候當然就會回復正常啊,誰希望自己在照片裡醜得要死?

 

一天到晚被說圖片修很大,後來臉書根本不放大頭貼照了

 

以前照片被批評我也沒怪同學不尊重我什麼的

 

如今才玩笑性的說別人一句就被人指責

 

那個男生有他的尊嚴,原來從前的我毫無尊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想用臉書了

 

臉書幾乎只給我負面的記憶。

 

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中 臉書 傷心 受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